EaseUS Disk Copy軟體介紹

>EaseUS Disk copy台灣總代理-EaseUS Disk Copy
  • EaseUS Disk Copy硬碟對拷軟體介紹
升級硬碟或SSD固態硬碟更簡單、更快
無需重灌直接轉移 Windows 10/11
更換故障硬碟並救資料
下載
 升級SSD硬碟無損資料 
  • 解決電腦上磁碟空間不足的問題,沒有什麼比用更新&更大的 HDD/SSD 更換當前硬碟更好的方法了。 硬碟拷貝可確保從一個硬碟順利升級為另一顆硬碟,因為它會 100% 複製檔案、程式和作業系統。
 無需重灌直接轉移 Windows 10/11
硬碟對拷軟體可以輕易的將電腦上安裝的 Windows 從 HDD 轉移到 SSD,或將 SSD 資料搬到另一個 SATA/M.2/NVMe 類型的 SSD。
  系統轉移SSD 
系統轉移SSD,提升Windows運作速度
 將舊的 HDD/SSD 複製到新電腦
當您組裝一台新電腦時,最好將舊電腦硬碟上的所有資料、檔案和作業系統克隆到另一台電腦,並從克隆的碟啟動電腦,避免重新安裝。
 將硬碟檔案傳輸到另一顆隨身硬碟
學習、工作或娛樂都會使用硬碟,它一般安裝在電腦中。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比較麻煩,但您可以將電腦硬碟磁區克隆到另一個外接裝置隨身攜帶。
 即時還原之前製作的完整備份
可以克隆硬碟作為備份使用。如果原硬碟故障,您可以立即更換備份硬碟。不用經歷耗時的資料救援過程,所有內容都在。
  克隆硬碟做備份和恢復
複製整顆硬碟備份檔案和資料夾、應用程式和電腦登錄檔,在硬碟故障或有軟體問題時還原完整和可執行的系統版本。
克隆壞軌硬碟最好用的軟體 
對於大多數硬碟克隆軟體而言,一旦您的舊硬碟被診斷出有壞軌,克隆過程將立即中斷。但 EaseUS Disk Copy 是個例外。“逐扇區克隆”功能可以將有壞軌的 HDD 或 SSD 克隆到另一個磁碟。當軟體從源磁碟讀到空白壞軌時,它將通過不間斷地跳過壞軌克隆硬碟,完成克隆。
  製作WinPE USB 
製作開機隨身碟,支援重開機當機的電腦,並通過 CD/DVD 或 USB 開機沒有安裝系統的電腦。它用於安裝系統、提供故障排除選項或在系統故障時執行系統資料救援。
  更多的亮點  
  • 作業系統 Windows Windows 11/10/8.1/8/7
  • 支援Windows Server(需要請來電)
  • 支援的文件系統 FAT12/FAT16/FAT32/NTFS 支援的設備類型 Disk Copy 可複製這一類型設備 : IDE HDD, SSD, USB HDD, SCSI HDD, SATA HDD, Fire wire (IEEE 1394) HDD, 等等。
  • 選擇來源硬碟
  • 設定目標硬碟
  • 手動調整設定
  • 完成磁區調整
  • 硬碟烤到usb隨身碟
  • 無需重灌系
  • 硬碟故障快速恢復
  • 舊硬碟升級到SSD
步驟 1.開啟EaseUS DISK COPY,選擇一個磁碟/磁碟區,然後逐扇區單擊開始扇區級複製。
步驟 2. 設定要對拷到那一個硬碟。
單擊克隆並隨後自動調整磁碟。最佳化 SSD 並編輯磁碟佈局。
 
EASEUS總代理
熱賣商品
備份軟體
軟體下載
教學影片
企業用戶:EASEUS Todo Backup Advanced Server   個人用戶:EASEUS Todo Backup Workstation   學校單位:備份服務
EASEUS Todo Backup 台灣授權總代理商 冠鋐電腦,EASEUS Todo Backup 資料無價.謹慎備份
EASEUS Todo Backup 適用情境:異地備授,異地備份,伺服器備份軟體,資料備份、系統備份
EASEUS Todo Backup備份分為:完整備份差異備份增量備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