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MEI Backupper 備份軟體

>AOMEI Backupper 台灣總代理-Aomei Backupper
  • AOMEI Backupper 備份軟體介紹
- 將作業系統、整個磁碟或單個檔案備份到本地或外部磁碟機、NAS、網路和雲端。 - 自動、增量和差異備份方法可簡化您的備份任務。 - 即時、鏡像和雙向將檔案從一個位置同步到另一個位置。 - 將作業系統遷移到 SSD 以獲得最佳性能,並將硬碟克隆到另一個以進行磁碟升級。 - 為裸機部署或無法啟動的電腦創建 WinPE 或 Linux 可啟動光碟。 - 全面支援 Windows 11/10/8.1/8/7/Vista/XP/2003/2008/2012/2016/2019/2022。
完整備份和還原 
  • 輕鬆備份和快速恢復您想要的一切。它支援您自動創建Windows系統、整個磁碟、選定分割區或僅指定檔案/資料夾的映像。當災難發生時,您可以將電腦恢復到較早的日期並找回寶貴的數據。
作業系統遷移和磁碟克隆
將實時作業系統從HDD遷移到高速SSD,無需重灌Windows即可輕鬆切換,或者將整個磁碟(包括作業系統、檔案和已安裝的應用程式)從舊的較小磁碟克隆到更大更快的磁碟。克隆的作業系統將可啟動且數據保持不變。
  win pe
創建WinPE可啟動媒體或恢復環境以在電腦無法啟動時恢復系統。安裝備份映像以僅恢復您需要的內容。自動刪除舊的備份以節省磁碟空間。無需一台一台安裝,通過網路快速部署系統鏡像到多台電腦。
 系統克隆ssd
將系統克隆到SSD:相比之下,SSD提供比HDD更快的讀寫速度,因此許多使用者希望將系統克隆到SSD上,以擺脫舊硬碟和隨之而來的性能不佳的問題。
  為備份啟用加密功能
您可以為備份設定密碼以避免重要资料外洩。
異機還原
在系統硬體故障的情況下進行即時災難恢復 運行任何業務的重要性是確保所有系統都能正常運行並且始終可用。如果系統遭受軟體或硬體故障,重要的是最小化機器宕機時間,這需要將系統還原到不同硬體的電腦的解決方案。
 自動備份
完整備份/增量備份/差異備份
  更多的亮點  
  • 作業系統 Windows 11/10/8.1/8/7 win server 2022 /2019/2016 2012 2008
  • 選擇硬碟備份
  • 選擇系統備份
  • 選擇檔案備份
  • 進階選項設定
開AOMEI Backupper ,選擇硬碟備份。
選擇系統備份,保護作業系統。
選擇檔案異地備份,保護重要資料!
備份進階選項設定
 
EASEUS總代理
熱賣商品
備份軟體
軟體下載
教學影片
企業用戶:EASEUS Todo Backup Advanced Server   個人用戶:EASEUS Todo Backup Workstation   學校單位:備份服務
EASEUS Todo Backup 台灣授權總代理商 冠鋐電腦,EASEUS Todo Backup 資料無價.謹慎備份
EASEUS Todo Backup 適用情境:異地備授,異地備份,伺服器備份軟體,資料備份、系統備份
EASEUS Todo Backup備份分為:完整備份差異備份增量備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