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EUS Todo backup
>備份軟體 > EASEUS Todo backup
EASEUS Todo Backup台灣合法授權總代理 冠鋐電腦
EASEUS Todo Backup 台灣合法授權代理商 冠鋐電腦總代理,它是一款集資料備份及系統災難復原的工具軟體,從發行至今已經超過1,200 萬個使用者親身體驗它強大的備份及還原功能,並且受到許多媒體及電腦雜誌公開推薦為五星級的 備份/還原 工具軟體例如 CNET 網站、Softpedia、PCWorld 雜誌報導 …等)。 把您的伺服器快速地從病毒、資料丟失、洪水或者其他無法預測的災難中還原。
easeustodobackup
異機還原 Todo Backup
例如:HP 電腦壞掉,可以把 HP 的系統還原在 Acer 的電腦上
老酒新裝-->正常運作
異地備份Todo Backup

可以備份到網芳的任何一台電腦或 Storage,NAS,Tape

或是外接隨身碟,外接硬碟

雲端備份Todo Backup
支援 SkyDrive, Google Drive, Dropbox
省時省力Todo Backup
利用一鍵備份和還原,輕鬆備份,加上自動備份機制,
節省您寶貴時間
資料庫備份 Todo Backup
完整的 Exchange Server 的備份,和MS-SQL Server 的備份
經濟實惠EaseUS Todo Backup

為市面上所有備份軟體CP值最高的一套

  • 資料庫備份
  • 備份到雲端
  • 備份到磁帶
  • 自動備份排程
  • 增量備份/差異備份
  • 不用還原-直接存取資料
  • 異機還原
  • 實體機器轉成VM
如何來備份Exchange?
1.啟動EASEUS備份點擊備份- > Exchange備份。
2.輸入您的Exchange備份計劃的名稱和說明。
3.單擊Exchange服務器,並選擇Exchange。
4.目的地點擊後面的文件夾,選擇備份的位置。
5.單擊“ 打開,並彈出“ 計劃“。設置排程表來備份Exchange後
,每日,每週, 每月或事件時。點擊“確定”以應用計劃,單擊“,
不要安排取消計劃。
6.單擊“ 備份“選項,設置備份壓縮,密碼,等,
點擊“確定” 。
 
7.輸入天數保存或上次備份文件的數量要保留
的, 更重要的是,你可以選擇保留的第一個映像檔。
如何備份到雲目錄文件夾和同步資料嗎?
1.啟動EASEUS待辦事項備份,點擊備份- >文件備份。
2.選擇你想要備份,請輸入您的文件備份計劃名稱和說明。
3.目的地點擊後面的文件夾,選擇備份的位置
4.選擇雲存儲設備作為目標。
5.點擊繼續運行備份。當雲驅動程序檢測其在您的電腦上的文件夾中的文件,它會自動將它們上傳到雲中。
 
 
 
多排程 / 備份條件設定
EASEUS TODO備份的是完美的磁帶備份軟體。
它可以支持備份資料到磁帶或系統狀態離線歸檔數據儲存。磁帶通常具有良好的單位成本和長期存檔穩定性。
如何進行排程備份任務EASEUS的Todo備份?
1.啟動EASEUS待辦事項備份,
點擊備份- >文件備份/系統備份/郵件備份?
 
2.單擊“ 打開彈出進度。注意:您必須輸入帳號和密碼具有管理員
權限才能完成備份排程設定生效。
例1:設定排程備份後,執行完整備份在12:00 AM 2015年9月21日。
例2:設置時間表,每天做備份,執行增量備份,每隔六個小時,
上午12:00和下午11:59之間的那一天,第一次備份是完全備份。
例3:設置時間表,每週做備份,執行完整備份,每週一和週五上午12:00。
 
例4:設置時間表,每月做備份,執行完整備份,每月1日上午12:00和
12:00在做增量備份,每月15日上午。
例5:設置日程表事件發生時做備份,執行增量備份系統啟動。
 
3.點擊“確定”以應用計劃,單擊“,不要安排取消計劃。
 
 
 
1.啟動EASEUS待辦事項備份,然後單擊管理。
2.不管你想要做差異或增量備份的文件或磁盤/分區,從列表中選擇備份映像中,單擊“ 備份“。
前提條件:EASEUS的Todo Backup已安裝在電腦上,已經有這個軟體現有的映像文件。
步驟1: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,雙擊映像文件。
步驟2:然後你就可以探索的映像文件,並瀏覽其內容。
第3步:選擇你要恢復的文件,單擊右鍵,並選擇你想要做的操作:打開,複製,恢復到原來的位置,或恢復到指定的位置。
EASEUS的Todo Backup提供恢復到不同的硬體功能,它可以幫助你:
具有不同的系統遷移到新的PC。
1.啟動EASEUS待辦事項備份,點擊恢復- >恢復到不同的硬體。
2.選擇一個系統備份文件。
3.選擇恢復位置,選擇磁碟。
4.點擊“ 繼續“。
 
溫馨提示:
1。如果有與您的硬體兼容的任何驅動程式,你需要手動指定在哪裡可以找到針對特定硬體的驅動程式(S)。
2。如果引導和系統分區的分區是不一樣的,你有這兩個分區備份和恢復的過程中還原。
如何轉換EASEUS待辦事項備份虛擬磁盤文件的磁盤映像?
方法1:要使用轉換
1.啟動EASEUS待辦事項備份,點擊“ 工具“ - >”轉換。
2.單擊“ 瀏覽“選擇分區的備份映像文件。
3.點擊“ 繼續“。
 
方法2:使用管理
1.啟動EASEUS待辦事項備份,然後單擊管理。
2.選擇備份計劃,請單擊 轉換。
3.選擇備份時間點進行轉換。輸入名稱,然後選擇格式類型:VMware或虛擬PC。單擊“ 瀏覽“修改位置。
  EaseUS TODO BACKUP一鍵備份電腦 
一鍵系統備份。備份整個系統狀態,包括操作系統和已安裝應用程式並不中斷Windows的工作。
  備份所有文件  
指定的檔案和文件夾和各種文件類型,可全部備份或選擇性備份。
  備份電腦和網絡資料  
全保護電腦資料,包括NAS和Windows網路文件,具有完整備份,增量備份,差異備份和排程備份。
 
EASEUS總代理
熱賣商品
備份軟體
軟體下載
教學影片
企業用戶:EASEUS Todo Backup Advanced Server   個人用戶:EASEUS Todo Backup Workstation   學校單位:備份服務
EASEUS Todo Backup 台灣授權總代理商 冠鋐電腦,EASEUS Todo Backup 資料無價.謹慎備份
EASEUS Todo Backup 適用情境:異地備授,異地備份,伺服器備份軟體,資料備份、系統備份
EASEUS Todo Backup備份分為:完整備份差異備份增量備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