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E VM Explorer軟體介紹

>VM Explorer總代理 > VM Explorer


 

 

HPE VM備份軟體介紹

HPE VM Explorer現在介紹一套單一介面程式即可管理多個ESXi Server的備份軟體。「VM Explorer」有免費及付費的版本,當然免費版有些功能被限制,如想要排程備份就得購買付費版,但我們來下載安裝吧!。
立即購買
下載
  易於安裝和使用  
HPE VM Explorer®易於安裝,並準備在幾分鐘之內使用。該軟體的下載大小小於30 MB,只需點擊幾下完成安裝。你的ESX,ESXi或Hyper-V服務器無需額外的軟體。
  多虛擬機管理的支持  
HPE VM Explorer®集成的VMware ESX / ESXi和微軟Hyper-V到相同的軟
  自動備份測試  
HPE VM Explorer®提供了選項可自動測試備份。自動化測試運行,以便測試虛擬機的正確的開始的備份。電子郵件報告中包含測試過程的健康狀況和截圖。目前,此功能僅適用於ESX / ESXi的。
  作業調度變得容易  
允許您執行虛擬基礎架構的無人值守,定期備份。也可以使用Web界面。
  靈活的備份目標配置  
客戶已經廣泛不同的備份要求和環境。VM Explorer®支持多種場景和備份目標,例如,本地電腦,ESX服務器,Hyper-V服務器,雲(Amazon S3),Linux和FreeBSD的,NAS和SAN。
  動態壓縮  
備份可以動態地壓縮,以提高通過低速網絡的數據傳輸或保存在目標系統上的空間。
  全備份和增量備份  
除了 全備份,VM Explorer®支持更改塊跟踪(CBT)為創建增量備份-讓您恢復您的備份到任何版本在他們的歷史。
  複製用於災難恢復  
有了即時複製,您可以複製任何虛擬機在另一台主機,然後可以用於災難恢復的。虛擬機是自動註冊到備份服務器,並準備運行。如果啟用更改跟踪,VM Explorer®將複製新的目標主機上的任何變化。
  文件級恢復  
VM Explorer®提供了一個文件級恢復功能。直接還原從任何備份(FAT,NTFS和EXT)的單個文件,而無需恢復完整備份。
  伺服器到伺服器的快速複製  
VM Explorer®可以讓你全速直接ESX,ESXi的Hyper-V,Linux和FreeBSD伺服器之間複製文件和備份。
  完整的概述  
VM Explorer®維護所有備份,可根據您的要求進行篩選和分類的簡單概述。從概覽備份的恢復只需要點擊幾下。
  詳細的報告  
電子郵件報告有關備份的狀態是至關重要的。VM Explorer®支持包含有關備份作業的所有相關信息的詳細電子郵件報告。這些報告也可以在任何時候通過您的備份歷史記錄進行查看。
  更多的亮點  
  • 沒有特殊的硬體要求 - 可以在虛擬機上安裝
  • 電子郵件報告和通知
  • 使用VS​​S和/或存儲的快照應用程序一致性備份
  • 通過支持VMware的ESX / ESXi和微軟Hyper-V伺服器支持所有操作系統

  • Supported environments 
    VMware vSphere 4.0 - 6.0
    VMware vCenter 4.0 - 6.0
    VMware ESXi (free) 3.5 - 6.0
    VMware ESX 3.5 - 4.1
    Hyper-V Server 2008 R2 (SP1)
    Microsoft Hyper-V Server 2012
    Microsoft Hyper-V Server 2012 R2

    Supported virtual machines 
    All guest operating systems supported by hypervisor
  • 支援作業系統
  • 差異備份
  • 排程備份
  • 選擇還原點
  • Web畫面
  • 軟體主畫面
  • 異地備份
  • 比較表
 
EASEUS總代理
熱賣商品
備份軟體
軟體下載
教學影片
企業用戶:EASEUS Todo Backup Advanced Server   個人用戶:EASEUS Todo Backup Workstation   學校單位:備份服務
EASEUS Todo Backup 台灣授權總代理商 冠鋐電腦,EASEUS Todo Backup 資料無價.謹慎備份
EASEUS Todo Backup 適用情境:異地備授,異地備份,伺服器備份軟體,資料備份、系統備份
EASEUS Todo Backup備份分為:完整備份差異備份增量備份